close

 

人生不只是贏得比賽,而是幫助別人一起完賽。

 

如果老天爺選擇這樣關閉我的田徑生涯,開啟了我的舉重人生,那我提起勇氣選擇一次,我去走一次。

於是踏上了未知的旅程,開始了不同的人生。

亞運前四個月,一百四十公斤的槓鈴就這樣狠狠的重重的往我的右腿上砸,慶幸好險沒有傷到膝蓋。

其實我很感謝這個傷,因為它讓我遇見了一個人,是他讓我學會去相信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是他讓我學會去分享愛和感恩。

一個運動員會嚮往舞台是因為他已經準備好了。

不論成功或失敗都能夠朝著自己的理想去走,不論今天我站在多高的高度,不論我今天站在哪裡,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朝著什麼樣的方向去走。
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成功金字塔,當我走過所有失敗的路,剩下的那一條就是成功的路。

有多少次的成功,背後就會有多少次的挫折。

很多人想要變強,但是能夠提起勇氣面對困難的人卻很少。

別猶豫,別害怕,經歷了這些挫折,你將受益良多。

就算今天的結果不像你預期的那麼完美,但是這個拼搏的過程中,至少會讓你得到一些只屬於你的最寶貴的經驗,而這些經驗將會在未來豐富你的生命。

或許會在關鍵的時刻,成為你前進的動力。

與其讓自己一直沉迷在一個低迷的狀態下,不如把這些時間拿去讓自己變強。

而當你更強的時候,你的目標就可以訂得更高,目標更高的時候,你就更快得可以達到你的夢想。

 

我覺得重要的是在一連串的過程中,尋找到生命的意義。

最後,想問大家:「面對夢想,你準備好了嗎?」

 

 

上一篇文章《台灣啟示錄》:那對夫妻奮鬥記

下一篇文章《Be A Giver》曾荃鈺:不是缺乏能力,而是缺乏打破自己的能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