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重要的不是發生什麼事,而是你如何回應這件事。

 

如何運用手邊的資源創造更多無限的可能性,關注的焦點在哪裡,你的焦點會被放大。

我們如果要往前進,我們要思考就是我如果現在一無所有,但是我又非做不可,那我應該要如何開始?

外在起點加上內在起點,才是我現在真正的位置。

你如果未來你真的想要成功,你必須要永遠相信你身邊的人就是在幫助你的。

追求卓越的這種內在起點,把它說成六個字,叫做更快、更高、更強。

更快指快速的學習跟應變能力;更高指更高的抗壓性跟挫折復原力;更強則是透過強強聯手,多角色跟任務的分工,來幫助他們完成他們的使命。

不是缺乏機會,不是缺乏能力,而是缺乏打破自己能力的能力。

外在的部分可以靠時間來克服,內在則是靠信念來征服,也就是你只要相信,你就可以做得到。

 

很多時候,就是因為全力以赴都不一定能夠成功,所以才要全力以赴,這就是追求你自我超越的精神,而這個精神可以幫助你突破,幫助你成長,幫助你創造更多。

最後,去改變內在起點,並且透過全力以赴,啟動我們自己生命的旅程。

 

 

上一篇文章《Be A Giver》郭婞淳:有多少成功的甜美,背後就有多少失敗的掙扎

下一篇文章《超能量激勵潛意識錄音帶》:五年前我少做了哪一件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