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五年前我少做了哪一件事,今天會有這樣的結果?

 

時間不會等人,更不會回頭,我不是成為時間的主人,就是成為時間的奴隸。

如果我一直重複做沒有成長的事,五年後我會發現,我還是原來的我。

我以前常說「我希望」,現在要改成說「我決定」。

宇宙喜歡快速行動,因為人生不是大膽冒險,就是一無所獲。

人生就是向前,沿途有許多的風景和挑戰,學著去經歷去感受去征服它。

我的人生可以斷氣,但絕不可以放棄。

 

你是最棒的,你不是思想的侏儒,你是行動的巨人。

 

 

上一篇文章《Be A Giver》曾荃鈺:不是缺乏能力,而是缺乏打破自己的能力

下一篇文章《艾爾文》:六步驟規劃更好的一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