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過一句話:「當你懷疑自己時,不妨想想那些相信你可以的人。」

 

還記得,在我大三上時,滿懷著熱情與希望,參選大專優秀青年的選拔,卻連入選第二階段面試的資格都沒有。
但我不因此而灰心喪志,打算大四上時,再挑戰ㄧ次。
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試著檢討缺失,並加以改進,終於,如願進入第二階段面試。
於準備面試的過程中,曾ㄧ度自我懷疑,畢竟,其他可以跟我ㄧ起競選的同學,每個都相當優秀和傑出,我不認為自己有十足的把握,可以獲得這個榮耀。
不過,除了身旁的親朋好友不斷替我加油打氣之外,也剛好看到那句話。
於是,我開始轉換心態,相信自己,只要全力以赴,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。
最後,得以心想事成,而有幸獲得這個榮耀的我,十分感謝身旁的每ㄧ個人,也謝謝每ㄧ個經歷,若沒有這些,不會有當時的我。

 

很多時候,當身旁的人都相信你可以,你怎麼可以先放棄,先失去信心?
就像楊老師曾經說:「相信才能創造所有夢想的實現,不管受到什麼挫折,記得你的目標,你要前進的方向,那挫折就沒那麼重要了。」
面對各種挑戰,秉持初衷,不要預設立場,相信自己,就像我相信你ㄧ樣。

 

 

一篇文章跳水啟示錄

下一篇文章渴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