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句話這麼說著:「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,你要做的是靜下心來學習。」

 

現在的我是過去的我造就的,過去的我則是很多身旁的家人、朋友、貴人所成就的。
人生走到現在,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在我迷惘時指引我方向,在我碰到困境時陪伴我一同前進,在我傷心沮喪時替我加油打氣,我都相當感激,並深深放在心中。

 

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不盡相同。
對我而言,真正成功的人,除了自己成功之外,更重要的是能幫助多少人成功、重新振作、找到方向等,進而回饋整個社會。
也許至今我離這樣的夢想目標仍有一大段距離,我亦會一步一步努力靠近,直到哪天抵達為止。

 

 

一篇文章不留遺憾

下一篇文章孝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