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聆聽此場講座不只一次,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受。

 

你無法預先把這些小事串聯起來,只有回顧時,才明白那些點滴如何串連的,請你相信,點滴小事將來或多或少會串在一起。

你必須相信某個東西,你的直覺、天命、生命或命運都可以,相信點滴終將串連,讓你有信心追求你心所願,更帶來人生中的不同凡響。

有時人生會用磚頭重擊你的頭,不要失去信心,我確信唯一讓我繼續走下去的理由就是我愛我所做的事,你必須要找出你愛的。

若你尚未找到這些事,持續找,別停歇,竭盡心力,當你找到時,你就會知道,如同任何重要的關係,只會隨著時間增長越來越好。

把每一天都當成你生命裡的最後一天,有一天你將會輕鬆自在。

每天早上照著鏡子自問:「如果今天是我人生最後一天,我想要做今天要做的事嗎?」

若我連續許多天都得到不的答案時,我知道我必須有所改變。

記住自己將死事我用過最重要的工具,幫助我在人生中做出重大決定。

不要浪費時間活在他人的生活裡,不要讓他人的意見掩蓋你內在的心聲,最首要的是要有勇氣追隨你們的心及直覺。

你的心及直覺早已知道你真想要成為怎樣的人,其他的事物都是次要的。

 

最後,求知若飢,虛懷若愚,以此與各位共勉。
 

 

上一篇文章二十歲的人生不能等到三十才開始:此刻你正在決定你的人生

下一篇文章賈伯斯:求知若飢,虛懷若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