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八年了,從一個講五個字要連續NG二十次的演員,到現在站在這個台上,謝謝評審,以後的我不會讓你們失望,我會更鬆,我會演得更好,我會再來。

 

謝謝一把青,謝謝曹導,站在現在的我,希望沒有讓你失望,謝謝你選了我,我是幸運的,謝謝公視,謝謝一把青的所有朋友,你們辛苦了,謝謝你們拍了這部戲留在台灣。

我真的很想要鼓勵大家,我們在台灣拍戲很辛苦,賺不到什麼錢。

很多人跑去內地也很好,可是我真的希望,留在台灣演戲的人,我希望長官給我們更多的資源,我希望電視台開發更多不一樣類型的戲劇。

在座的都是菁英,可是還有很多的演員,在明天馬上可能六點的通告、五點的通告,他們賺的錢不多。

可是他們在等,像我以前一樣我也在等,等待一個有曹導的這種導演的眼光選中了我,可是其他人沒有那麼幸運,我們需要的是多一點選擇幫幫我們,我們可以更好。

 

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分的,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,謝謝。

 

 

上一篇文章《親子天下》彭于晏:勇敢做,才能發現另一片天空

下一篇文章馬雲:趁年輕,別怕犯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