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獨一無二比複製美更重要,我要綻放異於別人的美麗。

 

照片是可以修片的,但是智慧永遠無法修片。

我今天要站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勇敢的女生,她是如何真正的愛自己。

其實真正的美,我想不只是有很多時代不同的意義,還有一個人的品格,他的個性,他待人接物的態度,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。

我覺得女人的心是非常敏感纖細又易受傷的,那我們不要常常去戳自己。

反而我覺得把注意力往外放,多去拓展你的人生經驗,多去看看世界。

適度的打扮自己,我覺得只要乾淨整齊,你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走出自己的味道。

古時候曾有一個講過:「役物不要役於物。」

役是指控制掌握,我們要能控制我們身邊的物品物質,而不是讓它們來控制我們。

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到的優點,每一張臉都有你們自己最獨特的基因,所以你們一定要強大。

 

不要怕年齡往上增加,那可能證明了你累積了更多的智慧,還有更多的能量。

愛自己,對自己充滿自信,不要妄自菲薄,她從來不放棄自己,從來不放棄努力,修練好自己的內在,讓魅力散發出來。
 

 

上一篇文章《Peter Su》:夢想啟程

下一篇文章《開講啦》鄧紫棋:愛自己的獨一無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