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,那天,也就是你轉身離開的那天。
天氣不像往常的艷陽高照,而是,陰雨綿綿,也就是下雨天。

 

也許,在下雨天分開,眼淚可以跟著雨水一起滑落,止不住的淚水,也就不易被發現;
也許,在下雨天分別,可以讓我不再有所期待,不再讓自己傷得更深;
也許,在下雨天離別,可以讓我想起曾相處的一點一滴,讓我知道我曾經被你愛過,或許,可以減少一些傷痛。

 

此時此刻,望著窗外的雨。
頓時,淚水不由自主的奪框而出。
我才發現,我依然如此想著你。
好想對著天空吶喊,像要把情緒發洩,也像是要讓你聽到我的思念。

 

我累了,也淚了。
曾經為了你,學習如何愛一個人;
曾經為了你,付出我所有時間,想盡辦法討好你;
曾經為了你,犧牲自己,也覺得在所不惜。
如今一切都過去,你曾帶給我的一切。

 

下雨天了,怎麼辦,我好想你。
輕輕的聲音,一字一句緊扣我的心。


就讓我在下雨天哭著想你,等雨停就不哭。

 

 

熱門文章你好嗎

上一篇文章下雨天

下一篇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