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幾個你離開後的冬天?
獨自享受著一個人的時光,孤單地喝著少了點味道的咖啡。
寂寞無情竄延我全身的細胞。

閃爍不定的愛情,總是令我不知所措,何時才能學會放下?


孤獨,孤獨的夜晚;
沉重,沉重的步伐;
沉痛,沉痛的回憶;
緩慢,緩慢的走著。
走在燈光昏暗的街道,回想兩個人的幸福滋味。
如今,如今,竟只剩下我一個人。

 

一個人,遠望著滿天星星的天空;
一個人,橫行在少了一人的路上;
一個人,哼著曾屬於我們的情歌;
一個人,任憑淚水在眼框裡打轉;
一個人,一個人,一個人,怎樣才能讓我不再只有一個人?

 

懷念著,懷念著,兩個人,一起撐傘的甜蜜;
馳念著,馳念著,兩個人,手心交握的溫度;
想念著,想念著,兩個人,信誓旦旦的諾言;
思念著,思念著,兩個人,沒有負擔的快樂;
惦念著,惦念著,兩個人,共同有過的回憶;
掛念著,掛念著,兩個人,簡簡單單的相愛;
懸念著,懸念著,兩個人,短暫相處的幸福。

 

寂寞,寂寞,流竄,流竄在我心中。

 

熱門文章你好嗎

上一篇文章寂寞流竄

下一篇文章下雨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