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段看似堅固的感情,卻在時間洪流中,慢慢衍生出裂痕。
最令我痛心的是,那劊子手竟是曾經說會給我幸福的你。

 

是你親手斬斷那些誓言;
是你親手斬斷那些承諾;
是你親手斬斷那些一切。
可是,怎麼你卻斬不斷我滾滾的淚水?
留下來,留下來,繼續沒愛完的愛。
我心底不停在吶喊,始終無法傳達到你心裡。

 

怎麼了,你不愛了,在我疲倦時,身旁你的身影不會再出現;
怎麼了,你不愛了,在我無助時,厚實的肩膀已不再屬於我;
怎麼了,你不愛了,傾盆大雨時,屋簷下的浪漫便不再存在;
怎麼了,你不愛了,手心冰冷時,你那溫暖的大手離我而去。
怎麼會,怎麼會,一瞬間而已。
我曾經和你共同有過的甜蜜感覺,被抹滅的無影無蹤。
是不是這些本就不屬於我?
所以,不管怎樣,終究得替這感情畫下句點。

 

也許,不屬於我的,儘管再怎麼追求,他最終的目的都不會是你;
該屬於我的,不管時間怎麼流逝,他停靠的港口都會是你。


心,強烈,撕扯著。
原來,痛徹心扉,這種感覺。
傷口一旦鑄成,或許,最初的晶瑩也消失。

 

我才明白,我才體悟。
成長的代價,得先經歷一番椎心刺骨的痛。

 

上一篇文章你好嗎

下一篇文章寂寞流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