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,也許,我都記得。

 

曾經陪伴著我,那個總是在我難過挫敗時,伸出雙手的你。
曾經陪伴著我,那個總是會逗我開懷大笑,笑容滿面的你。
曾經陪伴著我,那個總是帶給我滿滿感動,心窩溫暖的你。
曾經陪伴著我,那個總是讓我有十足信心,十足勇氣的你。
曾經陪伴著我,那個總是讓我相信我自己,夢想成真的你。

 

如今,只能在深夜,獨自想你。
如今,只能讓回憶,慢慢侵蝕我。
如今,只能讓思念,盈滿我心房。

 

時間,一如往常,不斷往前推移。
只好,放任,想念,穿梭在我的腦海。
我無法停止,也無法阻礙。

 

你,好嗎?

當回憶波濤洶湧湧上心頭時,我只想問你這句話。
你,好嗎?

當過去的一切在眼前打滾時,我只想知道這答案。


這些年,這些日子裡。
你,過得好嗎?

 

下一篇文章成長的代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