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色黯淡下來,細雨紛飛,霧氣朦朧。
睜開雙眼的我,映入眼簾的是你轉身離去的背影。

想開口挽留你,話卻梗在喉嚨,說不出來,只能眼睜睜看著你離去。
突然,我有股衝動,想伸手觸摸你。
可是,摸到的僅只是空氣,原來,這一切只是幻覺。

 

我突然回神過來,才驚覺其實你早已離開,剛剛的都僅是夢境。
想起這幾個月來,每天都精神恍惚,只因你沒有陪在我身邊。

你一不在,我便不再感到快樂和幸福。
何時你才要再度回來我身旁?

少了你,空氣不再純淨,變得很混濁。
你對我真的很重要,你不在我身邊的每一天,我的心似乎不再規律的跳動。
回想起,你離開那一天。
天空依舊如此藍,但心卻如此沉重,像有顆大石頭壓住。

 

此刻的我只奢望。
如果,你有聽到我的呼喊,我希望你能給我ㄧ個道別的擁抱。
哪怕只有幾分鐘,我也願意用我這生來交換。

 

 

熱門文章你好嗎

上一篇文章

下一篇文章遠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