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不說一句話,就悄悄離我而去,留下傷心欲絕的我。
再也沒有人,能傾聽我內心最真實的聲音;
再也沒有人,能在我掉進漩渦時,適時的拉我一把。
說真的,沒有你的日子,我的節奏漏了好幾拍。

 

倘若,離開我,你會更幸福。
那我願意失去你,放你去追尋你所要的世界。
只是,你依舊深藏在我內心深處。
最初的美好,最棒的回憶,不會因你的離去,消失在腦海。

 

現在,只想真誠的和你說。
我不管我們相隔多遠,遠遠的,也能祝福你。

 

熱門文章你好嗎

上一篇文章不在,不再

下一篇文章紀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