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在彼端,我在這頭。
你的驟然離別,讓我的心開始殞落。

 

我難過,也不捨。
突如其來地變化,來得太快太急,我跟丟了腳步。
甚至,連再見都還來不及對你講。

 

回憶反覆徘徊於腦海,滾燙翻騰著。
曾與你相伴的日子,顯得多麼出眾美好。

想你的時間是無止盡的蔓延,再蔓延。

只能將想念的心情,拋向空中,由風訴說。

 

讓我把滿滿的祝福,裝進行囊,郵遞給你。
你就放心去飛,往遼闊的天空,向另一個天堂。
會有那麼一天,我再與你相見。

 

 

熱門文章你好嗎

上一篇文章遠遠

下一篇文章手寫,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