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文字慢慢寫下,訴說著我愛你。

就寫一首詩,讓你看見我的心情,我內心最真實的情感。

 

把情歌輕輕哼著,唱給最親愛的你。

就寫一首歌,歌詞輕吐著,我想和你走到最後的決心。

 

相遇,心動,在一起。

天上的片片雲彩歡呼著,替我們祝賀。

晚上的繁星點點閃爍著,幫戀情加溫。

 

你身邊的空位,只有我能佔據。

就讓我永遠停泊,停在你的身旁。

我最親愛的,請別缺席我的以後。

就這樣,靜靜的,簡單的,牽著彼此的手。

一起度過活著的每一天。

 

我手寫愛,獻給唯一的你。

 

熱門文章你好嗎

上一篇文章紀念

下一篇文章緊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