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。


還記得,在我大學一年級要升二年級的那年暑假,我參與了由社長們共同舉辦的幹部訓練,其中,有一個活動是溯溪。
當時,帶領我們的教練,陪伴我們突破眼前重重的難關之後,突然,停在一個無障礙物的地方,給了我們一個艱難的任務,而這項任務是採自願性的,並不強迫。

那這項任務到底是什麼?

原來是要我們爬到三樓高處,往下跳。
坦白說,我有點懼高症,但又想到說,倘若,這次不去嘗試的話,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?
我內心掙扎了一會兒,後來,還是鼓足勇氣,決定接下挑戰。
看著眼前的夥伴,一個一個都跳水成功,心裡忐忑不安,輪到我的時候,我站在上面待了將近三分鐘之久。
要不是教練在一旁鼓勵我,要不是我看到後面仍有其他夥伴在等候,雙腳在發抖,往下看的我,真的不曉得能不能挑戰成功?
可是,最終我做到了。

 

經過這次的事件,我才了解到當你不留後路給自己時,你更能將恐懼拋在一邊,也更會具備奮不顧身往前的勇氣,而且,跨出那一步後,你反而看到了從前未欣賞過的風景。
所以,不要替自我設限,你擁有的是無限的潛能。

 

 

下一篇文章相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